玩物主义

日記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

好久不见^^


是今天在798的聚会~第一次参+真正意义上的娃聚,好鸡动!+v+)///好有爱~

凛也算第一次出来放风,- -bbb这么说来我好象很无良?一直闷养...

不过我有做爱心衣服补偿哒,最近一直闷头干这个|||
一直买不到喜欢的衣服,于是就想自己做做看
做得很慢很慢,不过总算在聚会前做了一套出来orz

 


这里是老工厂餐厅(是这名儿吗orz)里面的展厅,大家在这吃完饭后照的
凛往这一站瞬间文艺XDDDD

 


两男+一状似少女 很好

咳...这里刚刚有什么事情发生过 一 一

 


凛同学人生第一次TX就遇到个男人- -

 


好吧...我真的很姿势无能....

 


标准看版男凛同学和票同学~XDDDDDD

 


角度好难抓orz 这里蚊子巨多 ,我们快死在这里|||
请给纯背景dancer-明彦和凛一点掌声XDDDD<喂

 


改走妖媚风的票子~=///A///=

 


摆了巨久姿势的合照,这是石头啊石头~跪着的小明辛苦了(摸

 


全方位,多角度都要照顾到=v=

 


这角度还不错?^++++^


 


照这张的时候起了点风 凛是不是总算有了点气场?=////3////=


 



就是这些,能用的图我几乎都用上了orz 相机太破


今天很开心那~除了没有吃爽喝爽之外bbb
已经开始期待下次聚会了 哦也~下次开大食会吧~<噗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

コメント

〉Will
恩 ^^
>小h
798咋了 小h也去那里JQ过?*掩嘴笑
行啊 但是我们的时间好象老叉开- -

  • 2008/10/27(月) 01:27:12 |
  • URL |
  • 歪文 #Czp7iHIA
  • [編集]

哇!好有愛!終於更新了呢,囧

  • 2008/09/26(金) 22:31:11 |
  • URL |
  • Will #-
  • [編集]

798...为毛都是798...JQ啊JQ~
小凛~~~那天和乃爸说说让他带乃来见阿姨8~ =///A///=

  • 2008/09/24(水) 10:11:22 |
  • URL |
  • haido #1bfpbMzs
  • [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
http://waiwen006.blog123.fc2.com/tb.php/40-37c9acd8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

FC2Ad

+.我我我

Author:歪文
Birthday:4.22
Job:游戏原画.自由插画
From:广东  北京在住

+.家中鸟儿

Name :凛 [07.07.06]
Type :10a

Name :痕 [08.05.19]
Type :13a

Name :猫又 [09.08.26]
Type :10michele

+.留言板


+.关于

直连可,想交换链接的朋友请给我留言

Name:玩物主义

LOGO:

★除了记录本人猥亵的日常琐碎之外,此BLOG也作个人作品展示之用,站内图文请不要转载

+.跳蚤市场

+.文章

+.计数鸡

+最近記事

+.最近的评论

+月份

+.检索

+.RSS订阅

+歪文神秘通道!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+.链接申請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